一劍輕安

I was the one who's washing blood off your hands.

【生化危机】属于他们的结局(Ethan/Lucas)

生7刀糖大战,刀组作品第二发。

食用注意:
※人物ooc到没边
※莫名相爱的Lucas和Ethan
※依旧是以死亡为终结的故事


      一天一夜的奋战与奔逃,几乎耗尽了Ethan所有的体力,尽管他知道Evelynn就是造成这起生化事件的源头,也知道她一定很强悍,但是却依旧无法让自己的反应能力回到最佳状态。

      他实在是,太累了。

      战场从房子的一楼一路转移到二楼。混战之后,Evelynn彻底变异成了一只比正常人类体型庞大数倍的B.O.W.,并且把他狠狠丢在了庭院里。

      喘息着仰面躺在脏兮兮的地上,看着头顶上方疯狂挥舞触手的可怕怪物,Ethan觉得自己的好运大概彻底用尽了。

      手里的武器只剩下一把匕首,正常人都看得出来不论是谁都绝对不可能靠这玩意取胜。Evelynn在慢慢逼近,Ethan能做的也只有死死咬着牙,握紧手里的匕首,准备拼死一搏。

      “Ethan!Use this!”一把不算轻的枪伴随着并不陌生的声音砸在了他的胸口。

      Ethan倒抽一口凉气,狠狠的皱了皱眉。Lucas?还以为这鬼地方早就没有活人了。

      已经来不及细想他还在这的原因,Ethan所能做的只是抬起枪,然后机械的扣动扳机,直到弹夹被打空,直到那怪物石化后碎裂成齑粉。

      警报解除。

       Ethan松开手,任由枪掉到身边,彻底瘫在了地上。

      “多亏了你,大英雄,我和Zoe都得救了。”一直都疯疯癫癫的人第一次表情正常、语气正常的同自己说话。这还真是件新鲜事。

      “是吗······那就好。”

      “好了,别躺着了,我听见远处有直升机的声音传来,应该是收拾残局的BSAA部队。”Lucas一边说着,一边试图扶他起来。但是他怎么也没想到,仅仅是一点点挪动,Ethan嘴里有渗出了大量鲜红的血液。

      “这TM是怎么回事?!”Lucas乱了手脚。

      “Evelynn,把我丢下来的时候,”Ethan咳着血断断续续的解释“摔断了我的肋骨,应、应该是断骨,刺破了我的,内脏。”

      “该死!真该死!屋子里有医疗箱——早知道我就带出来了!Ethan,你给我坚持住!BSAA的直升机就快到了,你肯定不会有事的!”慌乱的男人站起来试图跑回屋子,但是裤脚却被拉住了。

      “别费劲了Lucas,我是医生,我比你更清、清楚自己的情况。”Ethan抬起手费力的擦擦唇边的鲜血“别丢下我一个人,我一点也、一点也不喜欢孤单一人······”

      “我陪着你就是了。”Lucas极力让自己镇静下来,转身蹲下看着他。

     “已经,足够了。”Ethan费力的呼吸着“至少我的努力······没有白费······Zoe,还有你,都,没事了。最重要的是,你没事······”

      “你也会没事的,相信我。”Lucas觉得自己的声音都在发抖。

      Ethan只是露出一个苍白的微笑,没有回答。事实上他们都知道这句话只是一个无用的安慰罢了,因为自己身下早就洇出了一大滩血迹,连空气中都满是血液腥甜的味道。

      “唔······时间,过得可真快······”过了一会,Ethan终于又开口了“一转眼,就到晚上了啊······”

      晚上?Lucas看着天边慢慢升起的太阳,全身开始剧烈的颤抖。

      “我累了,也正好晚上了······我想,休息一下,一会就好。”Ethan的声音里已经没有了什么痛苦的感觉。

      “好,可不要睡太久了——”Lucas哽咽的回答。

      “嗯,不会的。”Ethan的声音越来越轻,最后已经近乎于叹息“晚安,Lucas。”

      “晚安······Ethan。”

     那人的手从身上慢慢的滑落,头也歪向了一边,但是他的表情安宁,甚至嘴角还隐隐带着笑意。

      Lucas不知道自己盯着他的脸看了多久。

      “我知道你不喜欢孤单。”随着直升机的声音越来越近,Lucas做出了自己的决定。

      “所以我会永远陪着你的,你也永远陪着我吧。”说完,他小心的抱起Ethan余温尚存的尸体,步履蹒跚的消失在了那幢已经被破坏了一大半的宅子的阴影中。

(完)

评论(9)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