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劍輕安

I was the one who's washing blood off your hands.

【生化危机】Here with you(ChrisXWesker)[五]

      转眼Chris已经在Raccoon City的警局工作了大半年,也就意味着他和Wesker已经同居了大半年。

      不过与其说是同居的情侣,还不如说是长期借住的舍友。

      因为可怜的年轻人依旧过着天天靠“欣赏”队长线条诱人的臀部幻想和他做的美妙滋味,然后悲剧的被当事人发现,最后被罚负重跑来消耗过剩精力的日子。

      有了男朋友但是只能看不能吃什么的简直不能忍受!无法发泄的欲火让Chris已经开始构思要如何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往自家队长杯子里放催 情 药了。不过很可惜,也许真的是Wesker运气太好了——还没等他想出周全的计划,可怜的年轻人就带着因为上火而溃烂的嘴角被队长扔去New York出差了。

      出差,在Chris的字典里就是没事找事的代名词。所谓的互相学习和调研不过就是带着一脸不能表现出虚假的“真诚”笑容夸赞对方,然后听对方用掩饰不住得意的语气“谦虚”而已。所以Chris不得不忍住把手里的记录本砸到主持人脸上、然后再掀翻会议桌扬长而去的欲望,老老实实坐在椅子上带着认真而赞叹的表情听汇报者枯燥而冗长的演讲。

      ······关系确立大半年还不肯同我上 床;只是因为我盯着你的臀部就天天罚我负重跑;现在居然还派我来受这种非人的折磨。一想到等回警察局后肯定要写本次的与会报告提交给Wesker,Chris摸了摸因为长时间微笑再次开裂流血的嘴角,默默决定回家以后放双人份的催 情 药到自家队长的杯子里。

      而与此同时,原本应该在家休假的Wesker,正双手抱臂靠坐在位于Raccoon City地下几千米的Umberlla制药厂控制室的工作椅上。

      “你的G-virus研究成功了?”

      “那不是短短几年就能成功的——我从没想过会在聪明人嘴里听到这么愚蠢的问题,Wesker。”

      “那么我出现在这里的意义是什么?叙旧?William,我很忙。”略带着些不耐烦,金发男人站起来准备离开。

      “是The Progenitor Virus。”一直背对着他看桌子上一份资料的、同样有一头金发的男人转过身来,他的手里拿着一支注满淡红色液体的注射器。

      “The Progenitor Virus?”

      “是的,那种你希望的,可以赋予你神的力量的——”

      “我并不认为你在研究G的时候还有空闲研究其他的病毒。”虽然Wesker停下了脚步,但是语气中却透出百分之百的不信任。

      “我亲爱的Wesker,并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在研究病毒,你难道忘了我们有自己的圈子吗?在警察局待太久,你被Irons那个蠢货同化了?”晃动着手里的注射器,William脸上出现了一种勉强可以称之为同情的表情。

     “说说The Progenitor Virus。”尽管短短五分钟内被以前在干部养成所的老搭档嘲讽了两次,Wesker依旧没有什么情绪上的变化,他转过身看着胡子拉碴、不修边幅的男人。

       “注射,死亡,力量。”William给出了简单地三个词。

       “······”

      “想得到神一样的力量,就要承担应有的风险,所谓高风险高回报,就是如此。”即使对方戴着墨镜,即使地下控制室的灯光并不算明亮,William依旧能感觉到他的目光像是刀子一样扎在自己身上,甚至周围的温度都仿佛在下降,但是他依旧是不慌不忙的把玩着手里的注射器“任何事都有代价,我以为你会比我更明白这个道理。”

      盯着那支在William指间晃动的注射器,Wesker快速地思考了一下,提出问题“如果不能立刻死亡?”

      “那么力量自然不会发挥到极致,只能在一定程度上让你各方面的能力有所提升罢了。”

      “没有副作用?”

      “注射后48小时内会感到有一些虚弱,反应速度会下降。其他的话,对你来说不是问题。”

      “好吧。”Wesker点点头,一边走过来一边挽起袖子,伸出了左臂。

###########

      按照Wesker的计划,原本他在注射之后要在地下实验室待够48小时才会离开。

      但是连10小时都没过,Irons署长就发来简讯,表示他的假期到此结束——一伙流窜作案的惯犯抢劫了镇上的银行,在逃出镇子之前被警察们包围在了郊区一栋空置的民宅里,不幸的是他们不仅劫持了好几名银行的工作人员做人质,手里还有不少强火力武器。

       所以又到了S.T.A.R.S.炮灰小队出场了。

       Wesker微微叹了口气,起身离开实验室往署长发给自己的那个地址赶去。

       现在好像还没有什么虚弱的感觉,但愿一会也不要有。毕竟比起和流匪火拼,救人质才是个体力活。

       还不等Wesker乘坐电梯回到地面上,通讯器再次响起——人质已经全部遇害,S.T.A.R.S.需要做的只剩下抓捕罪犯以及追回钱款,必要时可以击毙罪犯。

      没有了解救人质这项工作,对于Wesker来说,就算对方有强火力武器也不过就是晚几分钟结束战斗而已。

      只是大家怎么也没想到,有一名罪犯不但拒捕,他的身上居然还绑了定时炸弹,准备同警察同归于尽。

      突然爆发的副作用让Wesker晚了两秒才转身逃跑。

      于是毫无疑问,他不仅被爆炸引起的巨大冲击力掀了起来,又狠狠砸在地上,还被迸射的小石头砸中了太阳穴。

      年长的男人只觉得头嗡的一声,然后耳边的声音迅速远去,最后他缓缓闭上眼睛,彻底陷入了黑暗中。

(待续)

评论(19)

热度(49)